close

其實現在已經夜深

我也好想去睡

可是今天我真的有些話不說不可

以下內容比較沉重請注意

 

今天媽媽突然發現嘴裏長了一顆瘡

其實應該沒甚麼大不了 只是吃東西咬到自己而已

可是因為那顆瘡挺大的也很恐怖 媽媽很擔心

還說會不會有甚麼毛病 會不會死

最近媽媽也常常說頭疼 不舒服

當時我明明知道只是小毛病來的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快要哭了

可是我忍住了

還跟媽媽說沒有事 你想太多之類的話

其實心裏還是很怕

 

之後吃飯的時候媽媽說明天要去拿血壓藥

又剛好提起了祖母和姑母最近都感冒了

這些都提醒了我身邊十分疼愛我的家人都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刀槍不入

我長大了 他們也老了

 

我是一個很害怕生離死別的人

常常也祈望家人能長命百歲 身體健康

所以我真的很怕

 

之後剛好在看 D-DAY 看到了地震下生命有多脆弱

這些都令我有了很多思考

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也意識自己的責任,要及時愛家人

 

在做功課的時候

常常都看到叫人珍惜家人 把握光陰的文章

考試也做了不少有關的閱讀理解

想起來 我其實看過聽過好多 愛惜家人的話

我也明白 也認同他們的話 但是就好像從來沒有實踐 只是光聽聽而已

因為要我把愛說出口 我真的做不到

但我今天有種真正理解到要珍惜身邊人的感覺

好像是真的明白以前看過的文章了

(我很高興自己不是等到最後一刻才明白 真的

 

我也重新肯定了對文憑試的決心

不只是為了自己 為了考完試去看歐巴

更重要是為了家人 長大後要好好對待他們

帶他們去玩 

讓他們不用辛苦

我好像重新得到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所以我現在多晚也要來寫這篇

就是希望你看完以後也可以好像我一樣

真的要把握時間 好好對待家人

生命真的不知甚麼時候就沒了

根本沒有時間讓我們猶豫

可是現在你要我跟爸媽說我愛你其實我也做不到

不過我現在會更愛我的家人 用行動表達我的愛和關心

希望大家也能這樣

 

現在我真的好暈 在寫甚麼都不知道了 

雖然沒有文筆可言 但我把想說的都說了

希望你能明白

(或者大家一早就明白了 只是我現在才明白 我也知道自己開竅比較晚 但總比沒有好 不是嗎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幾首歌

真的覺得音樂的力量好大

我當時腦海裏響起了這幾首歌

聽著聽著 十分有共鳴

好像有人明白我 和我一樣  感覺舒服多了

希望大家能在聽歌的時候 好好想想自己的家人:)

燦多 - 家

不是因為我是bana才這樣說的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好感人

我真的聽哭了

李燦多擁有一種治癒的力量 聽他唱歌會令人想到好多

會反省自己 也有找到共鳴的感覺

如果有空我想寫燦多的新歌啊 也想寫為我打氣的歌 可是沒有空啊

 

楊花大橋 (Zion.T 原唱)

有很多不同的版本 我就分享我聽到的第一個版本

本身不覺得這首歌那麼吸引的 可是它那種說話似的唱法讓人聽的很舒服

不知不覺就投入了 也變感性了

被歌詞迷住了

행복하자 :)

Walking with 동행  (김동률金東律 原唱)

最近常常聽的歌

很感動

 

父親 (仁順兒原唱)

又一首名曲

心痛hyojung TT 怎麼能忍得住淚水

——————————————————————————————————————

過了幾天我再來補充了幾句

其實我也想了好久要不要分開兩天寫

因為想把第一時的感覺寫下 可是過了一天又有新的看法

不想漏了甚麼 我就全都寫下來了

加上那天晚上真的好累 寫完之後我吐了TT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 成熟了

最後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家人

*所引影片版權歸於版權持有人

*轉載時請把網址也一同轉走,感謝~

http://lala5153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