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18日

是真英爺爺的生日

undefined

也是這個部落格一週年的大日子!!!(撒花

 

這一年我沒有寫很多文章

可是每篇我都想了很久 寫了很久  也反復看了好多遍

希望可以將自己的感受完完整整與大家分享

看到有人看我的文章真的很開心 

謝謝每一位光臨我的部落格的大家

 

可是 實不相瞞

還有百多天我就要考公開試了

所以真的不能抽空寫部落格 要專注唸書

平日要做的事真的很多

週末也要去考模擬試 補習

所以暫時真的不可以寫

本來打算再寫一篇才說這些的

可是那篇也來不及寫了 希望聖誕節的時候可以完成

劇透一下:是有關我的勵志歌曲和燦多solo的

我答應大家 考完試一定會回來的! (大概是明年五月

希望在等待我的你們可以體諒一下 (其實沒人在等T^T

到時候我一定會不斷發文的!

 

對了

我最近開了instagram

instagram發文比較快

所以我還可以間中發帖 繼續更新

希望大家去follow一下啦

名字是 lalaya0423

 

我們很快會再見的! Biong~

arrow
arrow

    la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