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套韓劇可以說是開啟前往新世界的大門(?)

其實我以前是不看韓劇的..

可是在中二(國二)的暑假

我被我爸爸帶進了韓劇的世界...(沒錯是爸爸。。

我看的是這個:

undefined

仁!顯!皇!后!的!男!人!

這套真的是最愛

崔希珍和金鵬道那種單純專一的愛情實在令我太感動

當時他們現實中也是在一起 令我更喜歡他們

22情侶1372917509-1012345902.gif

每一集的情節都浪漫死了(可我喜歡

連ost也很好聽!

8Eight珠熙-相同的天空下,不同的時間

德煥-現在去見你

꼭 한번也很好聽啦 大家自己去找吧(懶

我還記得那時我不捨得看結局

看結局還要趁家裡沒人可以慢慢哭

現在想起也很懷念很開心

 

其實嚴格來說仁顯不是第一套

最佳愛情才是

undefined

這是我無聊的時候在電視看到的

感覺還不錯又是在暑假我就看了

可是4年了 我還未看完..對不起

也有劉仁娜誒032.gif

 

之後看了好多

 

以下是我的最愛哦:(先寫一部分,以後再介紹其他的)

 

undefined

 

【屋塔房王世子】

當初是因為看完了仁顯王后的男人 還想看穿越劇

所以聽同學的推薦看的

好喜歡李恪和朴荷這對 還有三色戰隊(?) 

打打鬧鬧的好好笑

結婚那幕哭死我啦

ost 也好喜歡

Ali的【傷痕】

朴基英的【不論在哪片天空下】

白智英的 【過了很久】(還有男女對唱版)

全都好喜歡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gif

 

undefined

【紳士的品格】

這張劇照真的好好笑

好孤獨的colin

最喜歡潤音啦 還有juniel 唱的ost illa illa

反而其他三對情侶都沒有那麼喜歡

純純的愛情才是我的菜啊

沒有這套劇我就不會認識juniel 也不會認識宗泫

結論。。這套劇真偉大啊

 

undefined

【百折不撓具海拉】(七顛八起具海拉)

最初是為了真英才去看一點點

結果覺得好看就繼續啦

音樂劇的形式真好 可以聽歌

每一集的題目/集名也改的很好很貼題

歌曲也很好 友莉和將軍唱歌好贊

(雖然評論都說不好看 但我不覺得啊)

칠전팔기 (Team Never Stop) - Bounce

칠전팔기 (Team Never Stop) - 니가 있어야 할 곳 (Place where you need to be)

 

是說世燦死的時候我好傷心

因為除了喜歡世燦和海拉在一起之外 也喜歡真英嘛

所以想了好久世燦會不會復活之類的

(我想了一整晚 從來都沒有試過這樣xd)

不然的話 我們真英爺爺的鏡頭就少的可憐啦啦啦

幸好之後Ray出現了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世燦啊~~~

 

undefined

【未來的選擇】

是為了容和去看一點點的啦

可是覺得挺有趣便繼續看

看來我喜歡穿越啊...(不過古裝就不太喜歡)

朴世洙好帥(尤其是和未來在cd房聽歌那幕)

yuna 唱的ost也很有意思

(後記:不過後來課業忙了 到現在還未看完...)

Yuna- I'm ok

 

 

undefined

【心情好又暖】

又是為了真英去看的。。

又是覺得好看就繼續的。。

真的好看嘛

果然是洪氏姐妹的作品

李炡珠和白建宇之間的感情線寫的好好

那些比喻啊相關啊 (例如出包出剪啊,鯰魚啊)用的很好

那種關係真是看的我很緊張?

還有穆智媛真的演的很欠揍xd

不過有時候白建宇也很欠揍啦xd (所以此劇又名男主渣又暖嗎)

其實最初看的時候覺得李炡珠和白建宇也很可憐啦

李炡珠喜歡白建宇但白建宇不喜歡她

白建宇喜歡穆智媛卻被她利用

代入他們想一想就覺得可憐

 

姜素拉和柳演錫之前我都有一點點認識 算是知道一下這樣

可是看完後好喜歡他們在一起 好配哦

小浪村好美

豐山和村長好好笑

生魚店店長也是

大哥和海女一對也很好

(又是大家說不好看的 是我品味特殊嗎)

對了還有ost:

Hyolyn(효린) _ Come a little closer(더 가까이)

JuB(주비) (SunnyHill) _ Without you(보이지 말아줘) 

Sonnet Son(손승연) _ For you(널 위한거야)

-------------------------------------------------------------------------------------------------------------------------

大概就先介紹這些吧

打這篇我可是分了好多次

打了好幾個月啊

還有一些想分享的劇 還有ost

就留待下回分解咯XD

對不起大家 要大家久等了(希望有人在看啦)

我會儘快繼續po的啦

不竟還有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下回再見咯~ 應該是幾天內的

 

*所引的圖片版權歸於版權持有人

*轉載時請把網址也一同轉走,感謝~

http://lala5153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la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